冬天的雪

记一个水月洞天+僵约的脑洞


  童博出水月洞天找童战童心,穿越到了僵约的世界,后来和况天佑做了同事。

  后面童博童心可能也会出场

  有童博的介入,僵约又会发生什么事。

  龙氏一族龙神功和马家神龙有什么关系?童博会不会通过僵约的世界提升自己的实力?龙神功可以杀死僵尸吗?况天佑会不会通过童博受到不一样的启发?如果僵尸也可以练武,况天佑会不会就变强?况天佑应该不会再和珍珍有过多的纠缠。

  童博如果遇上珍珍会喜欢她吗?童博和况天佑的友情又是怎样的?

  

  后面童博会回到水月洞天,佑玲也会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童博的CP应该是珍珍,我实在是讨厌山本一夫。

  其实CP也不是很重要,应该会以剧情为主,我真的想改变水月洞天和僵约所有人不好的命运。我最近超爱友情向,感觉童博和况天佑、童博和马小玲,相处起来肯定会很好玩。

  我是童博控,佑玲CP粉

  主角是童博、况天佑、马小玲、珍珍

  

  感谢大家看完,作者文笔极度垃圾,我给自己出了个大难题😢可能是坑,也可能不会开坑🤣

  

  最后放一张童博现代装,发型必须保留,忽略掉👮不允许长发,僵约第二部况天佑发型也蛮长的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