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的雪

当童博来到僵约的世界5

童博无cp

佑玲cp

对山本一夫不友好



马小玲走了出来,只见珍珍,“童博和况天佑呢?”

“他们说有事要聊,就去那边了。”

马小玲看向王珍珍接指着的地方,童博和况天佑在远处交谈,调侃道“人家谈话,还要盯着人家,看来这次收获最大的人是你。”

“才不是。”

“既然连你自己也不知道。”

马小玲拉这王珍珍坐下,“这是星象塔罗牌,占卜很准的,我帮你算算将来你老公是什么人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你现在一边洗牌一边在心里想要问的问题。”

“接着抽三张给我。”

王珍珍闭上眼睛,抽了三张牌给马小玲。

马小玲把三张牌摆在桌子上,“这三张牌代表过去、现在和将来。”

她掀开第一张牌,“过去这张是忍老,就是代表你的过去很失落和孤独。”

“还有呢?”

“高潮来了。”马小玲掀开第二张牌,“现在这张是个男人骑着战车。就是说将来你的男朋友,是个战士,有正义感。永远都向命运挑战,不会屈服。”

王珍珍想到温柔内敛的童博“是不是代表,将来我的男朋友有机会是警|察?”

“是你说的,我可没说。”

马小玲掀开最后一张牌,脸色一变,这张牌是死神,代表着死亡。只是谁也不知道原有的历史已经被一个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改变,这张牌代表着死亡,同时也代表着新的开始。

王珍珍没有发现马小玲有什么不对,继续问,“这张呢?”

马小玲收起牌,“别玩了,省得等一下你说我玩你。”

“小玲,不如你也玩一下吧”

“我玩这干什么?”

“玩玩而已,来吧,快点。”

珍珍拿着小玲的三张牌,“和我是一样的。”

“这么巧。”

“那不是会和我抢男朋友吧?”

“你真傻,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警察吗?”

“我知道了,你喜欢况先生!”

“别胡说!不过我现在知道你喜欢童先生了。”小玲笑着跑开。

“小玲你别胡说。”王珍珍笑着追上去

 

四个人回到温泉酒店的时候。

三个和尚正盘膝做在酒店大厅,酒店经理说这些和尚是来捉鬼的。

马小玲和珍珍说“珍珍你先回屋去。童先生,麻烦你照顾一下珍珍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

童博和王珍珍向房间走去,路上他感觉到酒店大堂传来强烈的法术波动。那个大和尚会法术。他们修炼法术是用来捉鬼的吗?那马小玲也是修炼法术?

 

铃声靠近,童博挂断电话,刚回头就中了几个大和尚的定身咒。童博反省自己,一定是在这个世界呆了太久没有动用过功力,竟然中了法术。

马小玲看到童博中了定身咒来不及救他,只能把珍珍交给况天佑照顾,自己去房间拿驱魔工具。

王珍珍发现童博一动也不动,推了推童博,“童先生!童先生!”着急道,“况先生,童先生怎么不动了?其他客人也不动了。”

“他中了那些和尚的定身咒。”

“定身咒?那童先生没事吧?”

“没事,等和尚捉完鬼,他们都会恢复。我们先回房间。”

“可是童先生在这里不会有危险吗?我们要不把他搬到房间去吧?”

王珍珍不注意的时候,童博的眼珠瞬间动了动。况天佑会意,他知道童博一定有自己的办法,拉住王珍珍“我们走吧,这里不会有危险。”

等况天佑和王珍珍走远了,童博瞬间化作一条银雾色的长龙,以肉眼看不见的速度向法术波动的地方飞去。

空地上,童博躲在远处看大和尚不知在布置什么阵法。

不一会穿着合服的王珍珍跑了过来,接着是况天佑。

阵法启动,把二人包围在里面。

“方丈,请你快住手。”

“施主,除魔净世是我里高野法力僧的天职。恕难从命。”大和尚站在高台上道。

“难道你连人命都不管了吗?”

被初春上身的王珍珍痛苦挣扎着。

“施主我已经封了三界六道众生,你不可以出来的。”

“我就不相信你能封得住我,”况天佑拉住被初春上身的王珍珍。

况天佑冲出了结界,初春却被挡了回去。

大和尚见况天佑出了结界,震惊的道:“什么,你难道不是三界六道众生的人?你到底是什么人?”

童博无声无息落在高台上,“大和尚,放了王姑娘。”

突然出现在身边的人让大和尚下了一跳,“你又是什么人?”

“你捉鬼我管不着。但是王姑娘是无辜的。”

那边几个小和尚对况天佑施了三合定身咒,况天佑一时挣脱不得。

这边又对准了童博

“又来?”童博闪身,几个小和尚瞬间被他点了穴道动弹不得。

“你也会定身咒?你到底是什么人。”

大和尚用法杖打向童博,童博很快发现,这个大和尚武功并不好,甚至没什么武功可言,应该是像水月洞天长老一样,注重修习法术之人。

 

“不等我就开坛,怕我抢你饭碗吗?大和尚,见过中国阵法破日本结界没有。”马小玲拿出加了攻击阵法的弩箭,一箭射向结界,结界破碎,布阵的火盆不断发出巨大的爆炸声。

早就破了定身咒的况天佑离珍珍最近,背上王珍珍走了。

童博倒是有闲心看马小玲和大和尚用法术打架。

大和尚蓄力向马小玲打去,“伏羲火棒!”

童博见马小玲后背朝着大和大和尚,提醒到,“马姑娘小心!”

马小玲回身拿出法镜,法术遇到它马上反弹了回去。

马小玲扣上法镜,笑着对童博说,“放心吧,不会有事。不过你居然能解大和尚的定身咒?”

“在下家传的武功,刚好克制大和尚的定身咒。”龙神功的确能克制定身咒和一切法术。

 

二人追上况天佑和王珍珍。

马小玲手里的附魔棒一棒把初春打出珍珍的身体。

初春感到自己灵力不够,向童博扑去。

“小心!”马小玲来不及追上初春。

初春刚接近童博就尖叫着弹开,碰到童博的手像火烧得一样疼痛。

童博只觉体内气血一时翻江倒海。

马小玲疑惑的看着初春和童博,一时不防备,被初春上了身。

初春尖叫道“我上你的身,看你还怎么抓我。”

况天佑见此上前,一急想扯初春的和服,被马小玲打了一巴掌,又初春被赏了一脚。

“这一脚不是我踢的!”马小玲努力的压制着体内的初春,“况天佑,快到我化妆箱里拿符。”

“没有符。”况天佑打开马小玲的化妆箱,却不见他熟悉的符咒。
“是幸运星啊笨蛋!”

况天佑抓了一大把幸运星,“很贵的,一颗就够了!“

”哪一个才是?”况天佑得不到答案,情急之下把一大把幸运星,都丢到马小玲嘴里。

“水”马小玲被噎的直翻白眼,心中骂了臭警|察几十遍。

等况天佑用嘴吻住她,给她渡水,忽略自己加快的心跳,又再心里加了几百遍的臭警/察。

有了水,成功咽下幸福星,初春被弹出她的体内。

马小玲立刻甩出神龙符,配合着手势“临、兵、斗、者、皆、阵、列、在、前,诛邪!”

庞大的金色神龙呼啸而出。初春被吸入符中。

童博修炼龙神功这么久,第一次见到真正的神龙,威严、神圣,他的龙神功什么时候才能真正修炼到如此境界。

“龙伯伯?”马小玲叫道。

每次神龙出现,诛邪后都会立刻回到符中。

这次却在空中盘旋着飞向童博,童博忍不住伸手抚摸面前巨大的龙头。一股亲切感从手掌中传递到他的身心,刚刚的气血翻腾都归于平静。

神龙这才折返回到马小玲的神符中。

 

马小玲把初春交给大和尚孔雀大师来超度,同时捉鬼的钱也被分走一半,生气的走出庙。

“怎么?很心痛啊?”况天佑走过来,摘下茶色镜。

“不是,你来这儿干什么?”

“那你又来干什么?”

况天佑让马小玲看后面,庙里一群小朋友围住孔雀大师“孔雀大师受人尊敬不是因为他捉鬼有本事,是因为他收养了这些孤儿。

孔雀大师抱着小朋友向况天佑和马小玲招手。

况天佑说,“你那一百五十万对他来说很重要。”

知道真相的马小玲也笑着向他们招手。

况天佑见马小玲脸上的笑容,调侃道,“怎么,现在不心痛了。”

“我也是孤儿,你要是把那一百五十元给我,我也会好过一点。”马小玲不甘示弱。

况天佑低头一笑,一个嘴硬心软的捉鬼天师。

“对了,珍珍醒了之后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,我已经交代过童博了。你别再提初春了。”

“没问题,你能出多少钱?”况天佑一本正经的逗她。

马小玲又气又恼的指责况天佑。

 “你跟我说钱?我….被你三番两次占了便宜还没找你算账呢!”

马小玲跑远,况天佑这才戴上墨镜,遮住眼中的情绪,那好像是他的初吻来着。

 

四人在东京到了分别的时刻。

“珍珍,我们回房间收拾一下去东京吧。”

“好啊”王珍珍回头问童博,“童先生,你要回香港了吗?”

“是,还要工作等着我回去处理。”

“那以后回香港还能见到童先生吗?”王珍珍问

“当然,如果有事可以到油麻地警|署找我。不过我相信我们很快就会见面。”

“你呢?”马小玲看向况天佑

“我还要在这里呆几天,不过暂时不会去东京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